关于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MPA)接收考生调剂的通知

发布者:郭源泉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2

    经学院研究,我院公共管理硕士(MPA)非全日制可接收校内外调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要求

1.符合我校MPA的报考条件,参加2022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管理类联考)的专业硕士类考生(初试科目应与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初试科目相同);

2.第一志愿报考管理学专业硕士学位(公共管理、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的考生;

3.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对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在满足“公共管理”专业学位A类考生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达到我校MPA复试分数线,即总分189分,其中英语不低于45分。

二、接收调剂类型 

非全日制、定向在职。

三、时间安排

1.符合条件考生须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志愿信息填报。

2.志愿填报结束后,学院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于1个工作日内向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3.申请调剂考生须在收到同意复试通知后,按要求在“调剂服务系统”中点击确认同意复试。

四、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的调剂均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还须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有关调剂规定。

2.有关调剂申请窗口开放时间、调剂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中心网站通知。考生可根据《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MPA复试录取工作细则》的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