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答辩安排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72

一、时间安排

MPA中心定于2015516日答辩,请参加答辩的学生务必于514日(周四)上午830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中南楼802报到,并领取表格、办理相关手续以及请指导老师签字等事宜(另:答辩委员评阅论文也至少需2-3天时间)。同学们返程时,至少要在答辩之后留出充裕时间,以便按答辩委员会的要求继续修改论文直至最终定稿。

 

二、拟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必须是按规定提前送交材料齐全的学生

(一)同学们须于2015417前将装订成册的论文一式八份(其中一份用于盲评)、开题报告一份(开题报告打印有新旧版本的区别,详情查看群共享,群号:183065871)送交MPA教育中心(办公地点:武汉市武珞路114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中南楼802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88046295)。

为方便同学们交递论文,武汉市以外地区学生可将经过导师同意定稿并排好版的电子版(包括封面、独创性声明、目录、摘要、正文、参考文献、后记,以及开题报告)在2015415前发给打字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内13号楼后侧捷佳打字复印社捷佳打字复印社联系人:彭小姐(电话:027-88047689;手机13397156698EMAILjiejia2006@yahoo.com.cnqq2632981515)。委托他们将论文按规定格式打印装订8份,开题报告1份于417前送交MPA中心,打印装订费用请同学们自行与复印社洽谈付款。

学校附近有纽宾凯新宜国际酒店,联系人:姚经理13545234351,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自行联系。

(二)同学们在516答辩前需提交以下材料:

11寸及2寸蓝底彩色近期免冠登记照各4(相片后面用圆珠笔写上名字,不可使用水性笔!)

2、同底电子版照片(文件大小为10KB左右,不超过30KB)以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为文件名通过Email发给周老师,地址:40261742@qq.com

3请同学们于514日前写一份调研报告发邮箱:40261742@qq.com

要求:结合自己在MPA所学与自己的工作实际来写,字数不少于3000字。

题目:关于…………的调研报告

内容包括:调研的目的及意义,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等等。

4、本次不参加答辩的同学请提前告知,下次答辩论文需重新检测。

逾期提交论文及开题报告、论文格式规范不合要求、未经导师同意定稿以及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视为放弃本次答辩,其论文答辩将推迟半年至2015年下半年进行。

 

三、同学们赴学校后至答辩前须办理的手续和准备的材料

1、领取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申请书。

2、领取并填写毕业生登记表。

3、其他事宜。

 

 四、同学们应带论文及开题报告电子版,以便答辩后进一步微调修改,不需要ppt。论文答辩通过后需再提交打印好的四份交学校存档,并提交定稿全文的电子版(将封面、申明页、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后记、附录等按格式规范要求做成一个文件)以便按国家规定交图书馆存档。

 

五、答辩结束后论文还要再次检测,相似比超过15%取消学位论文申请资格。请同学们认真对待。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教育中心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