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15级和14级双证班举行重阳节登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712

(通讯员:赵威)20151024日恰逢重阳节前后,MPA中心15级和14级双证班的同学利用课后的业余时间举行重阳节登高活动。

课后,15级班长赵威同学高举大旗带领大家从校园出发。

 

从首义校区出发,一路经过阅马场的首义广场,沿着长江大桥一路前行来到历史悠久的黄鹤楼,《黄鹤楼送孟浩然之广陵》的名篇在心中悠然而生,“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

 

在游览完黄鹤楼的美景后,我们继续前行走上武汉长江大桥,它横卧于汉阳龟山和武昌蛇山之间的长江江面之上,是长江上第一座铁路、公路两用桥,因此又被称为万里长江第一桥。外地的同学们感叹道,果然是“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同学们在重阳节的时候登黄鹤楼,步行游览长江大桥,虽然没吃到重阳糕,没喝到菊花酒,但是大家都认为这个节日过得很有意义,“九九重阳”,也希望同学们的友谊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