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中心15级双证班新学期收获满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1048

MPA中心15级双证班新学期收获满满

时光飞逝,岁月匆匆,自2015919日开始的新学期学习于上周已经圆满结束,15级双证班的每位同学收获满满,感触良多。相对于本科的教育经历,研究生的教学更加凸显实用性、可操作性,4门学科的教学各有特色:

结合当下热点,乐章老师畅谈《社会保障学》。他主要结合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这个热点,深入探讨的养老制度改革的前因后果以及未来的改革方向问题,对于处于事业单位和公务员的我们受益匪浅。

有数据有图表,田艳平老师详细分析《城市管理学》。他主要列举大量外国城市和中国城市,包括武汉市的数据,充分说明了中国走城市化道路是必须的。还对城市管理的现行体制,城市管理治理存在的问题做了详尽的分析。

谈古论今,李明强老师完美的演绎了《地方政府学》。他显示出强大的历史底蕴,将中西方古代政府的起源、政府制度的变迁以及近代中国政府的历史变革做了一个电影式的演绎,让我们大开眼界,也让我们公务员充分认识到现代政府转型的必要性。

灵活生动,赵慧娟老师教的《公务员招录与测评》知识现学现用。她用丰富的视频资料以及课堂分组的讨论形式,让大家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使大家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能活学活用这些知识,更好去跟人交流沟通。

15级双证班赵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