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研究生2012年9月学位论文开题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04浏览次数:89

 

为了做好MPA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严格规范论文写作,保证质量,现将论文开题、写作和答辩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

拟参加20135月硕士论文答辩的学员须在2012919日前将论文选题及填写好的开题报告(新模板)电子版通过Email发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刘老师(1274903142@qq.com)。逾期未发送者,其论文答辩将推迟半年至201311月进行。论文参考选题(选题仅供参考,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题报告的格式标准、写作要求见MPA中心网站下载专区(http://mpa.zuel.edu.cn/xzzq/)。

学校收到开题报告后,将在20129月底统一开题并分配指导老师。

二、论文写作与定稿:

论文写作须在指导教师指导下按照开题确定的选题和开题修改意见,确定最后的论题和写作纲要,方可进入论文写作。

要求经常和导师保持联系,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论文撰写。论文必须在2013225日前完成定稿并将定稿电子版通过Email发给刘老师(1274903142@qq.com),然后交校研究生部进行网上检测,检测通过后才能进行论文答辩。逾期未交或未经导师同意的同学论文答辩将推迟半年至201311月进行。

论文写作要求和格式要求见MPA教育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及学校研究生部网上公布的要求。

三、论文答辩:

论文答辩的时间初步定于20135月中下旬。答辩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