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柯锐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443

各位MPA学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根据《教育督导条例》有关精神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教育督导评估作用,推动专业学位内涵建设,在广泛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开展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6〕16号)及《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实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6〕28号),本次评估将向在校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问卷调查,我中心作为参评单位需向学位中心提供学生、用人单位联系信息等辅助材料。因此,学校近期将委派专人与各位学生联系,确认所有学生(包括在校生和毕业生)的相关信息,恳请各位学生予以配合,并谨防诈骗。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教育中心

                              2016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