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单证)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发布者:柯锐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303

2016年1月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单证)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复试科目及内容(笔试与面试)

1.政治理论课:考试形式为开卷笔试,时间为120分钟,题型为论述题。主要考察考生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的掌握与理解情况内容为时事政治。

  2.综合素质能力面试:内容包括管理学基础知识的理解能力、综合运用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实践能力与管理经验。

二、复试要求

   1.复试统一在校内进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

   2.复试报到时请携带全国联考(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员信息表和一寸登记照片两张、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资格审查表原件(三份)及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学员信息表、复试登记表请到本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用电脑输入,打印出来后签名;另外,所有的复印件及打印件请使用A4纸型,以便存档。

   3.为验证考生学历证书的真伪,请各考生于复试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查询本人学历证书,并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打印出来,报到时连同上述材料一并提交我中心。如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无法查询到学历的考生请到当地省教育厅进行学历认证,并取得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复试时应服从主考老师安排,主动出示准考证原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5.复试课程的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各100分;  

   6.凡在规定的复试时间内缺考、代考或其他舞弊者,一律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 

   7.复试收取复试费100元。

三、复试安排

2016年1月9日8:30报到。  报到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中南楼802

   复试具体内容为:2016年1月9日资格审查、政治理论课考试;

           2016年1月10日面试

 

四、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取消复试及录取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调剂

接受部分调剂生。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于20161月7日前将填好的调剂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znufempa@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调剂申请。

六、联系方式

人:周老师,张老师,柯老师

联系电话:02788046295;027-88324933

办公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中南楼80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教育中心

                    201512 25

附: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