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代表队赴湖南大学参加2017年MPA文体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勇创佳绩

发布者:柯锐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504

我校MPA代表队赴湖南大学参加2017MPA文体教学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勇创佳绩

(通讯员:王超)1111日上午,第二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岳麓山脚下湖南大学南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代表队由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副教授任教练、办公室柯锐老师任领队。

本次活动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湖南大学法学院、湖南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湖南大学体育学院协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25支高校队伍参赛,并邀请了世界冠军龚睿那为大赛开球。比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分小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分组为“混双一、男双一、女双、男双二、混双二”五种方式。最后通过五局三胜来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11日上午,我校MPA师生代表在湖南大学法学院参加了MPA文体教学研讨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MPA2017级学生秦煌、郭菁代表我校参加文体教学研讨会

    我校MPA中心与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大学分在第一阶段小组赛D组。经过激烈角逐,我校MPA中心代表队分别以41负的绝对优势战胜华中师范大学代表队和32负的较大优势战胜东道主湖南大学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成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成功晋级十六强。

1112日,经过最终激烈角逐,中国人民大学获得冠军,清华大学获得亚军、华南理工大学获得季军,我校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这也是我校MPA代表队参加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校MPA中心高度重视以及中心师生的长期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全国各地MPA师生的交流,增进了我校MPA师生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MPA学子团结拼搏、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对我MPA文体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中心主任杜兴洋在闭幕式上讲话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湖南大学将会旗转交到我校MPA中心,2018MPA文体教学研讨会暨第三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将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