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高校加盟,经验值飙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教育实践基地在我市成立

发布者:柯锐发布时间:2017-08-18浏览次数:510

(转自搜狐教育,文:北海电台935)811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教育实践基地”授牌暨北海市青年干部素质提升专题讲座在南方电网北海供电局会议室举办。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贞为在致辞中表示愿意加强与北海海洋产业等有关部门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高校教育事业双赢作出努力。

随后中南财大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向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徐东明授牌,标志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PA教育实践基地在北海海洋产业园的正式成立。

活动期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广科,为来自我市各县区和40多个部门单位、行业系统的130多名青年干部和优秀青年人才带来了一堂《团队与团队管理——如何提升领导力》专题讲座。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使他们受益匪浅,团市委宣传部青年干部林健文:

作为一名北海市的机关干部,上完张教授的课之后,我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有团队精神,一定要有创新意识,一定要有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今年是我们创城的关键之年,张教授的课对我们以后的工作特别是今年的创城工作会有一个很大的启发。


原文链接:http://www.sohu.com/a/164230967_69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