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代表队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加2019年MPA文体教学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勇创佳绩

发布者:柯锐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85

    (通讯员 张敬宇)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由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在河南省郑州市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文体会堂、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友谊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9支代表队参加,包括北大、清华、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兄弟院校代表队。

    在本次大赛期间,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还组织了2019MPA文体教学研讨会,我校18级学生张敬宇和19级学生李小芳参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享了各自在MPA文体教学中的经验与探索,并对全国MPA羽毛球友谊赛规则及流程提出了优化建议。



    我校代表队由龚家友书记任领队,带领1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小组赛阶段,我校代表队被随机分配到B组比赛,在电大场地先后迎
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山东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五场比赛均以4:1的大比分绝对优势胜出,并以小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出线晋级16强。
    19日晚,16进8的淘汰赛中,由于我校部分老师需回汉准备周日答辩导致阵容不完整,最终以2:3的微弱差距不敌上海财经大学,获得16强及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友谊赛中,师生踊跃参加、顽强拼搏,展示了我校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出类拔萃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