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团聚·释放活力 触摸历史 ——2022级MPA集中班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者:郭源泉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春回大地,宣告了疫情的消散,也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MPA集中班的学生们带来了重返课堂、再次相聚的契机。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余生活,强化班级内部的凝聚力量,324日,同学们一同来到全明星蹦床馆湖北省博物馆,在团建活动中了解彼此、增进友谊。

图为2022MPA集中班同学与老师在全明星蹦床馆内合影留念


上午,在来到全明星蹦床馆后,同学们便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开始了热身活动,彼此间简单的寒暄,让许久未见的面孔都熟悉起来;伴随着气氛的活跃,每个人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要开始这场卡路里燃烧之旅活动中大家分成两队,一同完成了许多精彩有趣的游戏项目:在团队造型中挑战团队默契与反应能力,在穿越海绵池中体验海洋般波涛起伏的欢乐,在网红摇摇桥互相支撑来维持平衡;所有同学情绪高涨,在互动与合作中不断拉近距离,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欢笑回荡在整个蹦床馆内。

   

图中橙队同学正在进行“团队造型”游戏      图中蓝队同学正在进行“团队造型”游戏


下午,在湖北省博物馆内,讲解员详细而生动的解说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幅又一幅的历史绘卷:端庄典雅而不失华丽的曾侯乙墓编钟,令人叹惋的梁庄王、魏妃琴瑟和鸣的爱情,流传千年的越王勾践剑;同学们在一件件传世之作前流连忘返,互相交换内心深处的感想。古人的巧夺天工,厚重的荆楚文化,都深深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学生。


图为2022MPA集中班同学在湖北省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缘分是连接彼此情谊的纽带,尽管团建活动告一段落,但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熟悉了彼此,也在沟通中加深了理解;无论是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还是灿若瑰宝的历史古物,此次团聚都在大家心灵的交汇中得到了升华也将成为一次难忘的经历,帮助2022MPA集中班的同学们更加团结、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挑战。